今天是:

文化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清龙到院宣布新任院领导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清龙,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鄢先友莅临我院,宣布书院新任领导,田景丽同志任弘雅书院党委书记,王友峰同志任弘雅书院院长。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领导王友峰主持。  

会上,王清龙对新任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从自己从事多年的学生工作的经历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书院与学院沟通联络、协调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弘雅书院在教育决策、人才培养以及素质教育方面有特色、出亮点,形成弘雅书院自身的特有的文化氛围。  

新任书院党委书记田景丽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重用;二是很荣幸重新走上了学生工作岗位;三是希望得到上级领导和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四是有信心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建设发展好弘雅书院。  

新任书院院长王友峰从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四个方面讲述了对新岗位的认识,并表示将与书院党委书记共同团结全体同志,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推动学校书院制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鄢先友宣读了中层正职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