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庆三八 健康行”龙子湖健步走活动院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迎接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帮助教职工保持良好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38日上午11:00,弘雅书院组织了“庆三八 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当天上午,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弘雅书院全体教师精神抖擞、并肩交谈,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健步行带来的欢乐。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欣赏着龙子湖周边的春日美景,一边甩臂迈步、三五畅聊,用照片定格快乐的瞬间。龙子湖畔一路欢声笑语,沿着步道健步行走的身姿留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整个健步走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向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倡导了“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更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向心力和组织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和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