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化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生活 >> 正文

强能力作风 聚发展合力——弘雅书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职工喜迎新年健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为使弘雅书院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6日上午,在9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强能力作风,聚发展合力”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副校长杨志清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杨志清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她说,弘雅书院2021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大家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躬身入局、扎实工作。

本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以众人参与、喜迎新年为目的,设置了“套圈运动 、乒乓赛跑、甩便利贴、你比我猜”四个项目。全体教职工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了角逐,赛场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笑连连、掌声不断。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收获了健身运动的快乐与喜悦,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友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提升了幸福感,使大家感受到了弘雅书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举办此次健身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