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弘雅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弘雅书院学子们:

你们辛苦了!

面对我省近期的突发疫情,你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挺身而出、主动报名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以各种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前沿,用实际行动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充分体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此,弘雅书院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表达衷心的感谢!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在万众一心战“疫”的伟大斗争中,你们踊跃报名请战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义无反顾、无畏无惧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将青春之歌写在战“疫”一线,为夺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斗争胜利贡献蓬勃力量。希望你们在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这是我们最真切的期盼,也是我们最郑重的请求!请你们放心,书院将始终与你们一起,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志愿红”,云开“疫”散终有时。我们相信,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要赢,也一定会赢!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消散日,春暖花开时。新春佳节将至,衷心祝愿广大弘雅书院学子们及家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纸短情长,感有你!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弘雅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