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假期陪伴,心灵护航——弘雅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心理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忙碌的学期结束,寒假生活即将开启,为保障弘雅书院各位同学安全、健康、顺利的度过假期生活,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将在寒假期间继续面向书院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一、咨询对象  

弘雅书院全体学生

咨询方式 

线上心理咨询,可通过QQ以文字、语音、语音通话方式进行沟通。

QQ:550473812 李若彬老师

QQ:1040443922 卢晓靖老师

QQ:176193472  段婧老师  

三、服务时间

  1月6日-寒假结束

四、服务说明

1.流程:添加心理咨询师QQ号→填写验证信息:姓名、专业、班级等基本信息,需要求助的问题概述→咨询师添加您的QQ→咨询师与你约定咨询时间→线上文字或语音沟通

2. 心理咨询过程将严格遵循保密原则,涉及生命风险、违反法律法规等特殊情况除外。

3.在咨询开始前,请确保网络通畅,所处环境安静。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来访者需按照约定时间准时进行咨询,迟到不延迟咨询时间。

                             

弘雅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