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进程、学习“两会”精神,3月9日,弘雅书院组织各班开展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教育活动。

在团课上,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视频直播、知识竞答分享等形式,激励大家励志求学、力争上游,将“两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时刻谨记会议精神,在日常学习中践行安不忘危,兴不忘忧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的召开为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积极为祖国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梦助力,踔厉奋发共建复兴伟业,勇毅前行再谱时代华章。

通过此次团课,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习了“两会”精神,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做积极奉献“螺丝钉”,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奋起新征程,争做新时代奋发上进好青年,主动扛起时代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