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经验分享互学习,同心前行共成长”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了解,缓解学期末同学们的压力与焦虑,营造良好学风。2022年11月17日,弘雅书院组织各班开展以“经验分享互学习,同心前行共成长”为主题的网上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首先组织班里品学兼优的班干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网课学习、备考经验分享交流等活动,把他们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传授给大家。然后,带领班里同学共同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学有余力的团员青年,针对有学习困难的同学开展“学习互助小组”结对帮扶活动,助力解决同学们学业困难的问题。最后,各班团支书强调以宿舍为单元成立宿舍团小组,积极带领宿舍成员认真复习,共同营造宿舍优良的学习环境、和谐互助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缓解了同学们期末学习压力,充分发挥了团学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及宿舍团小组的作用,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营造出了优良的宿舍学习环境,能够进一步让同学们在互帮互助的环境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