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为了促进大学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4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弘雅书院各班学生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团课。

在团课上,各班团支书积极引导同学们通过观看网络视频等方式关注“两会”盛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同学纷纷表示,将会更加自觉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奉献美好时代;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