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春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2022年6月10日,弘雅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互联网+”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会议伊始,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宗敏,新乡市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超分别发表致辞讲话,对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予以祝贺。随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宣读了我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项目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名单,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讲话此外,会上还邀请国赛优秀指导教师、国赛金奖项目代表围绕各个赛道的备赛要点及优质项目特点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弘雅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仪式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的具体实践,对提升我省参赛项目质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