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奏响奋进强音 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2022519日晚,弘雅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奏响奋进强音 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团课上,各班团支书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书写青春出彩篇章》讲话内容,学习了解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帮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此外,各班团支部书记还带领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的《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规定,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抗疫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提升综合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祖国所需。各班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谱写激昂壮美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