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5月5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弘雅书院举行了以“青春喜迎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为主题的团课。

在本次团课上,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百年青年运动史,带领同学们学团史、知团情、强信念、践使命。其次,在团课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又带领同学们学习团中央贺军科同志的《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写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一文,开展学习分享讨论,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用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最后,各班团支部书记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呼吁同学们强化“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学校静态管理的疫情防控规定,以适当方式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师生一起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此次的团课学习使全体弘雅学子坚定了抗疫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同学们担当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当前的抗疫形势,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