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引导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2022年5月12日晚,弘雅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以“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在团课上,各班团支书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了解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帮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将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相契合,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此外,各班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持续开展“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学校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向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引导同学们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激励团员青年提高精神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回应时代之问、投身祖国所需。各班同学纷纷表示身处时代浪潮中,作为新一代青年,定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学好专业知识,提升技术能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努力成长为与时代同行的强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