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开展“青春有梦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参军入伍,2022421日晚,弘雅书院组织各班在固定教室开展了以“青春有梦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参军入伍政策,鼓励大家作为新一代青年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在军营历练过程中培养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西部计划”政策,分享西部计划志愿者事迹,教育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此外,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通过直播平台观看“退役不褪色 青春勇担当”主题分享活动,聆听我校退伍大学生们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引领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使各班学生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地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号召上来,各班同学都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