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2023年3月30日下午,弘雅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表彰大会,对2022年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弘雅书院党委书记田景丽、院长王友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显、书院全体育人导师和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仪式由刘显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友峰宣读了《弘雅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书院领导老师先后为2022年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获得者、2022年弘雅书院抗疫先进个人、抗疫优秀志愿者、优秀楼层长、优秀宿舍长进行颁奖和表彰。最后,党委书记田景丽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在过去的2022年,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了书院整体的安全稳定大局,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受表彰的书院学子一是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更大的锻炼和提升;二是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以先进榜样典型为示范和引领,学在前,干在先,争当标杆;三是希望书院全体学子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带头作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激励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务求实效,为做好书院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