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两会”有关精神,3月6日,弘雅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景丽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2023年全国“两会”开幕会。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随后,田景丽领学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对未来的展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令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着力推进两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宿舍、进网站、进头脑,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