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8日下午,弘雅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屈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屈老师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校长聘任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领学。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结束后,支部书记韩飞对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学生党员在假期生活中要把握时间,不要虚度光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使党支部同志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厚期望。同时,支部内的同志加强了对自己肩负责任的认识,不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