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雅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3日下午,弘雅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原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段婧带领大家对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进行了学习,她总结到,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留学归国青年能够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追求,积极投身科技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昊、组织委员张晨景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校长聘任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领学。

段婧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学生党员在假期生活中要把握时间,不要虚度光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